close

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,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,使用年限也長。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,因此,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。

在選購沙發時,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,就不會一臉茫然,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。

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,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,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,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,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

1、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?

在選購沙發前,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,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,茶幾、電視櫃、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,大概需要預留多少,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。

把尺寸記下來後,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,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,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,所以要問清楚喔。



2、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
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,主要分為布沙發、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,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,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;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,紋理選擇多樣;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,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,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,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。

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,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。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,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、背景牆色、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,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,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,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,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,連地板都要拍進去,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。

3、沙發材料是否耐用
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,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,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。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,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。比如說木材的厚度、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。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,除了保固年限外,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,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,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。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,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,因為種類多,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,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,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。

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,款式選擇多,服務人員專業,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。

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,位置很好找,車子也好停車,賣場也夠大,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!!

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,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,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,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。

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,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,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。

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,服務真的很周到,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,CP值相對高,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。

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,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,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,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

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,給我最適合的大小,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,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,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,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,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。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,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,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,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。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、放鬆的地方~~~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!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771516DVE15EF

高雄前金家具店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,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,超級喜歡,一旦搬回家,就開始捶胸頓足,發現尺寸不合適,和客廳不搭配。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,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,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~

1、提前量好尺寸

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,高雄楠梓家具行衣櫃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,你一定要提前量好。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,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,如果沒有設計師,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,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,特別是小戶型。

2、沙發款式挑選

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【兩人座沙發】、【三人座沙發】、【L型沙發】、【單人椅】,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。

【方案一】小戶型適用:【兩人座】或【三人座】 高雄前金懶骨頭推薦

小戶型面積比較小,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,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。

【方案二】大又方正格局適用:L型或「3+2」 高雄鳳山家具設計訂做

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,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,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。

高雄小港家具行床頭片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,顏色相近。

3、分辨沙發品質好壞

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,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,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。

1)親自試坐

高雄三民家具行沙發套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,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,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,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。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,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。

2)檢查細節

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,高雄家具街家具行椅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,比如夾縫、連接處。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,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。

窗外飛雨屋內干,滿坐桌前事事煩, 心事百轉無人知,共理繁雜遇知音。 三千弱水,只取一瓢, 我愿所取亦所需,取之予之亦非凡。 心道相證互為表里,人道相存互為依靠。 愿:末時別離亦如初,似始似終一輪回。

生日朋友圈文案搞笑 1、沒有禮物,沒有蛋糕,沒有祝福,和我的影子一起過生日。 2、老婆今天我生日啊!怎么送我綠的,綠的…… 3、我等12點是因為我知道有些逗比在等我的12點,祝我生日快樂。 4、生日,讓自己狠狠地懷念從前! 5、愿我的快樂,如大海般寬廣;我的好運,如星空般浩瀚;我的成功,如高山般厚重;我的幸福,如流水般靈動。愿我的祝福,如許愿般靈驗:生日快樂! 6、良心無愧,身體無病,肩上無債,是恬適,更是快樂。執著的追求,奮力拼搏,夢回思繞,猛然驚喜,是瘋狂,更是快樂。快樂是草葉上的露珠,晶瀅剔透,你一伸手,它就掉落了,就再也揀不起來了。祝自己生日快樂。 7、對你唯有驚鴻一瞥,卻窺見了一種平淡致遠的處世態度,淡罷,淡罷,絕不為萬物所主宰,我獨逍遙于濯濁之外,蟬蛻去拖累,只愿抱明月而長終。江邊一蓑煙草,一片縞素。祝自己生日快樂。 8、后來我一直把我們分手的日期,作為我生日的日期。 9、今天我生日,我的愿望是:祝天下所有的有情人,都是失散多年的親兄妹。 10、不管歲月,無論風雨,我還是會繼續陪伴著他,祝自己生日快樂。 11、許一個愿望想要飛,聽我夸你美,牛皮天花亂墜;許一個愿望緣分對,邂逅那個誰,幸福誰是誰非;親愛的自己,生日快樂,夢想成真! 12、明天我生日,提前祝自己生日快樂。 13、生日每年就一回,今生相識真無悔,生活有滋有味,不要愁苦面對,人生幾多相會,緣分讓心依偎,情意永相隨,福運連連追,好事堆成堆,生日萬歲! 14、噢耶,祝自己生日爆爆樂。 15、坐在沙發上聽著溫嵐的《祝我生日快樂》不知道從什么時候我喜歡聽這么傷感的歌,不知道從什么時候喜歡獨飲。 16、12月1號就是我生日了,誰會記得?生日對于從來都沒過過的我已經無所謂了心涼! 17、現在就已經開始怕老了,所以不想提生日。年紀越大越要學會善待自己,和那些善待自己的人。祝我生日快樂。 18、好吧,明天是我生日,提前祝我生日快樂,因為我知道除了我自己,沒人會知道我的生日、 19、縱然傷心,也不要愁眉不展,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。祝自己生日快樂。 20、生日快樂啊。含淚的祝自己生日快樂。我的愿望是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不再孤單,我可以有朋友,同學,閨蜜,愛人,死黨,家人,我真的希望,希望,希望,希望。 21、祝自己生日快樂!Happy birthday to myself! 22、今天是我生日阿,沒人記得沒關系,祝我生日快樂,呵呵。 23、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,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復雜,選擇了嘆息!祝自己生日快樂。 24、在這屬于你的日子里,祝我自己生日快樂愿你每一天都充滿快樂、幸福、溫馨與滿足! 25、自己再次祝福自己:生日快樂! 祝福自己! 26、既然是生日,那就對自己說說話吧,順便也讓老天來聽聽。 27、祝生日快樂,一年又一年希望自己是離夢想越來越近,而不是越來越遠! 28、沒有你在身邊的生日,我怎么開心的起來。 29、如果明天沒有人陪我過生日,我就自己過,我毫不在意的說,過個求生日。 30、我總是向往很多事情。祝自己生日快樂。 祝自己生日快樂的搞笑文案朋友圈 1、離去,讓事情變得簡單,人們變得善良,像個孩子一樣,我們重新開始。祝自己生日快樂 2、零點零分,自己唱著生日歌,感動的一塌糊涂。 3、祝自己生日快樂!Happy birthday to myself! 4、祝自己生日快樂!希望無論遇到什么事情都要很好的去面對! 5、今天是我的生日,在這里祝自己生日快樂。謝謝那些關心我的兄弟姐妹們,只想對你們說:“我的世界有你們真好” 6、今天是我新歷生日,呵呵呵,農歷還有兩個月,呵呵呵,又要長大一歲,呵呵呵,小時候過生日總喜歡說又老了一歲,現在大了過生日又喜歡說長大了一歲。 7、今天我生日,別說你愛我,我會難過。 8、今天本來是自己生日,可為了陪班上同學過圣誕節,連自己生日都忘了,祝我生日快樂親愛的自己。 9、送我一朵花吧,祝我星期3生日快樂。 10、祝我生日快樂多么孤單的一句話。 11、生日快樂!祝福自己! 12、今年多一個九月,我也多了一個生日,今天我生日,求祝福。 13、親愛的自己,今天是你的生日,生日快樂,全世界只有一個你,就算沒有人懂得欣賞,你也要好好愛自己,做最真實的自己…… 14、傷口就像我一樣,是個倔強的孩子,不肯愈合,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,適合任何東西生長。祝自己生日快樂 15、親愛的自己,今天是你的生日,生日快樂,不要太低調了,有時要強悍一點,被欺負的時候,一定要討回來!但是一定不要記恨,小人之見隨他們去好了,憐憫會使你高貴。 16、在我生日那天多想你能對我說聲“生日快樂。”僅此而已。 17、從來不懂得心存感激的人,絕對體驗不出快樂的真諦。祝自己生日快樂 18、別人生日吃的長壽面,我生日吃的掛面。 19、淡定是一種人的生活涵養,單純是一種性格使然。祝自己生日快樂! 20、一個人的生日,一個人的精彩,一個人悄悄上演著華麗,而后是落寂。一個人的生日,屏棄世間的一切誘惑,心靜如塵。祝我生日快樂! 21、說實話越大越不愛過生日了,又老了一歲也實在是沒什么好慶祝的,已經沒有那種開心和期待的心情了,不期待祝福,不期待禮物,也不期待驚喜和那個人…… 22、祝我生日快樂。我對自己說。 23、層層綠意中,祝福一重重。祝我生日快樂! 24、自己生日自己嗨,自己Happy自己拍。 25、謝謝今天凌晨以及今天早上給我發短信,搖電話祝我生日快樂的朋友!。 26、人生苦短,別對自己吝嗇一句祝福,對著天空大喊:祝我生日快樂! 27、不是每天都能過生日,希望我今天生日快樂,愿你年年歲歲幸福永伴! 28、別人問起你,我說忘了,想一想都疼的回憶,又怎么還會對別人提起。祝自己生日快樂。 29、親愛的自己,要快樂、要開朗、要堅韌、要溫暖,這和性格無關。 30、年年生日來而復去,留下永久的快樂回憶。愿今天的每時每刻都充滿明媚,似陽光普照鮮花綻放!人生苦短,別對自己吝嗇一句祝福,對著天空大喊:祝我生日快樂! 自己生日搞笑朋友圈文案 小編為大家收集整理了自己生日搞笑說說,如果覺得不錯就請收藏一下,下面咱們一起來看一下吧! 1、一步一步的在長大,一點一點的在成熟,歲月拿走了我最好的年華,卻帶不走自己那顆堅毅的內心,在成長的路上駐足,給自己道聲辛苦了,生日快樂。 2、祝自己生日快樂 希望新的一歲 自己所擁有的會越來越完美。 3、自從上學住校就沒在家過過生日,總算在家過一回了,愛自己。 4、祝自己生日快樂,年年十八,貌美如花。 5、我不僅給了自己祝福,同時我還會給好多人祝福呢! 6、在這屬于你的日子里,祝我自己生日快樂愿你每一天都充滿快樂、幸福、溫馨與滿足! 7、我想知道,在我生日的前夜,誰會熬到十二點,只為了在我空間留一句“生日快樂” 8、行路不僅僅在于快慢,還在于是否能夠持續;前進不僅僅在于速度,更在于能否保持正確方向。祝自己生日快樂 9、不記得我生日的閨蜜配當我閨蜜么 10、祝我生日快樂~老去并不可怕,可怕的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心智還是停滯不前,愿自己在日漸成熟的道路上還能保持一顆赤子之心~ 11、最近心情不好,買了幾件美衣哄哄自己,也就當是生日。 12、生日,讓自己狠狠地懷念從前! 13、早上好,祝自己生日快樂。沒等到日出,但有迎來圓日,遺憾方是美。 14、今天我生日、一年就那么一天我也不想瞎掰、祝我生日快樂好嗎? 15、以樂觀的心態看待世界,世間處處是快樂;以平靜的心態看待事物,你會看到事物的兩面,其實,時時刻刻我們都在分享快樂,有時,只是因為你沒有細心品味罷了。分享快樂很簡單,你一言我一語,處處是快樂,遍地是笑聲。祝自己生日快樂 16、是一個美好的開始,愿我虔誠的祝福,帶給我成功的一年,祝我生日快樂! 17、小時候,您牽著我的小手在夕陽下散步,清風那么柔美,今日遠在天涯的我仍記得那夕陽、那風,請它們帶去我的祝福:祝您生日快樂! 18、提前祝自己生日快樂!希望無論遇到什么事情都要很好的去面對,不為別的,就因為我是蘭蘭啊!呵呵!蘭蘭加油! 19、祝自己生日快樂!永遠開心!祝所有關心我愛我的人都心想事成,身體健康! 20、又是一年,照顧好自己,如果尚有余力,記得保護美好的東西,不畏不怖不慫不退不磨嘰。祝自己生日快樂 ? 21、今天沒有感動沒有驚喜 祝我生日快樂。 22、世界上不努力也能得到的只有年齡了吧,不念過往,不畏將來,不忘初心,送自己一句矯情洋氣有深度的生日祝福,祝自己生日快樂!親愛的辛苦了! 23、一直以來有句話想對自己說,但苦于沒有機會,今天我終于鼓起勇氣……生日快樂! 24、今天是我和媽媽的出生日,也是媽媽的受難日,當年媽媽在她生日的這天生下了我,所以祝媽媽生日快樂健康長壽,也祝自己生日快樂。 25、零點零分,自己唱著生日歌,感動的一塌糊涂。 26、再不努力,明年的今天還是我的生日。 27、熱烈慶祝自己又老了一歲,希望今年平凡的生日愿望都能夠順利實現。 28、生日快樂啦啦啦,愛我自己 時間只負責流動不負責成長 自己努力 我有我自己想要過的生活 大一歲快樂。 29、去習慣每天一個人生活,習慣一個人過生日,一個人行走。習慣曾經走過熟悉的路,面對熟悉的景,你逃不掉,逃不掉的。那么,就勇敢面對現實吧。現實是一切都畫上了句點,然后你開始大步朝前。 30、在我生日這一天,將快樂的音符,作為禮物送給你,愿你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! 自己生日文案搞笑朋友圈 1、說實話越大越不愛過生日了,又老了一歲也實在是沒什么好慶祝的,已經沒有那種開心和期待的心情了,不期待祝福,不期待禮物,也不期待驚喜和那個人…… 2、祝我生日快樂~很多人很多事就讓往事隨風吧……我坦然接受。 3、祝自己生日快樂,年年十八,貌美如花。 4、祝我自己生日快樂,要快樂一定要快樂。 5、今天我生日、一年就那么一天我也不想瞎掰、祝我生日快樂好嗎? 6、我和閨蜜生日就相差一天,今天是我生日,祝我們生日快樂好嗎。 7、好運動者健,好思考者智,好助人者樂,好讀書者博,好旅游者悅,好追求者成。祝自己生日快樂 8、溫馨的燭光為你點亮,腦海浮現昔日的時光;把雙手緊緊握在胸膛;默默為自己許下愿望;愿祝福的短信都成真;愿生日的快樂永在心。 9、自己生日自己嗨,自己Happy自己拍。 10、很多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,但是能夠入土為安的愛情總比暴尸街頭要好。祝自己生日快樂 11、承蒙時光不棄 終究又長大了一歲。感謝每個階段不同的自己 祝自己生日快樂 。 12、祝福自己生日快樂,沒有收到別人祝福又怎么樣! 13、我想陪你吹完你這輩子的生日蠟燭! 14、明天朋友結婚。明天考試。明天我生日。事情都集中在明天了。現在我唯一擔心的是對于這次考試,我完全木有看書啊。 15、除了放棄嘗試以外沒有失敗!祝自己生日快樂! 16、方才七月初,即刻七月尾,日子飛逝,祝自己生日快樂。 17、跟自己的影子說聲對不起,這么多年跟著我委屈了,要長大要不負眾望,要一個人抵擋千軍萬馬,祝自己生日快樂。 18、不需要多么珍貴的禮物,也不需要多么鄭重的誓言,我只需要你一個甜甜的微笑,作為我生日最貴重的禮物。 19、我當年也是個癡情的種子,結果下了場雨,淹死了。祝自己生日快樂。 20、今天看到特別關心。朋友只說了句祝我生日快樂,就有50幾個人給她說生日快樂。我也看看自己的。我那個草。 21、生日快樂啦啦啦,愛我自己 時間只負責流動不負責成長 自己努力 我有我自己想要過的生活 大一歲快樂。 22、本命年總算過完了,希望霉運就此和我說拜拜。祝我生日快樂。 23、生活就像萬花筒,繽紛精彩,于是便有了那些所謂的快樂,幸福。祝自己生日快樂。 24、熱烈祝賀我的生辰!愿你的計劃都能實現、愿我的生活永遠美麗! 25、整天特么的過的啥跟啥啊!今天是我的生日都給忘了,祝自己生日快樂,有再多的錢也買不來時間。 26、對自己說,生日快樂,大家快來祝福我吧。 27、每到我的生日,我都十分快樂。送上一張生日卡和一件禮物,略表心意。祝我事業成功、生活幸福! 28、開朗的性格不僅可以使自己經常保持心情的愉快,而且可以感染你周圍的人們,使他們也覺得人生充滿了和諧與光明。祝自己生日快樂。 29、還有兩天,今早終于覺得起床困難了!早上收到公司發的信息,祝我生日快樂!公司記得挺清楚。 30、祝我又長了一年的皺紋,離滿臉褶子又近了一步!愿每天的太陽帶給你光明,帶給我快樂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朋友圈

清明,是一個特別的日子,很少有一個節日,會像清明這樣意蘊深厚而含混。“清明時節雨紛紛”,清明前后,天空往往就會下著如絲如縷的春雨,點點雨滴,聲聲錐人心,人間的悲憫也在這四月天里被釋放為漫天飛揚的細雨,絲絲縷縷牽扯著心中的疼痛,牽扯著流淌的血脈,牽扯著綿延不絕的追憶。 我們要在這個節日里,去祭奠祖先,祭奠已逝去的故人。踏著青草,來到已故親人的墳前,放上一束鮮花,點燃疊好的冥紙,那紛紛揚揚的紙灰猶如灰色的蝴蝶輕輕的飛舞,然后輕輕的落下。我們仿佛看見了安睡在這里的人,隨著這紛紛揚揚落下的紙灰,其整個的人生也都濃縮在了這里。“南北山頭多墓田,清明祭掃各紛然。紙灰飛作白蝴蝶,淚血染成紅杜鵑 ”清明始終是一個慎終追遠的節日主題。 此時,賀鑄的《青玉案》這首詩也會縈繞于腦海:“若問閑愁都幾許?一川煙草,滿城風絮,梅子黃時雨。”一股悲愴之情也同時涌入心間。每當清明節來臨之時,總能掀起許多人剪不斷理還亂的思緒;總能升華許多人心靈里的惆悵和嘆息;總能勾起許多人對故人往事的懷念和追憶。煙雨彌漫的山野中,泥濘的山坡小路上,一群群掃墓的人步履蹣跚;一座座墳塋前山孤煙霧繞;一塊塊墓碑前人孤雨聲急。映入眼簾的是寒煙草無語,留在人們心中的卻是一片凄慘落寞的死寂,隨著香煙裊裊的升騰,寄出的都是縷縷懷念和悠悠情思。 對故人的思念是一種距離,而清明的思念更是天上人間的距離。“冥冥重泉哭不聞,蕭蕭暮雨人歸去。”這清明時節紛紛揚揚的雨里,浸透著人們對已逝故人的一種思念,而濃濃的思念也早已被淅淅瀝瀝的雨水淋濕,被緊緊地粘附在人的腦海里。年年歲歲雨相似,歲歲年年不同雨!插一枝柳條在門上,“柳”和“留”諧音,為的是留住我們的愛;留住我們心中的那份情。清明,我們總是在懷念中度過的,故人帶給我們的那段故事和歷史,長久地定格在了我們的記憶里,每每想起時,都會在我們的心靈上得到一種慰籍。 陰陽千古憾,無力托東風。思念逝去的親人,猶如一杯濃醇的老酒,喝下一口,便會泛濫起心底里那份思緒。都說生命是首詩,多彩多姿,那么死亡便是徹底終結了的一首詩詞。當靜下的時候我們往往會去想,人的一生活著還真不容易,要經歷多少的風風雨雨,春夏秋冬,四季輪回,轉眼就是一生,轉身便是一世。每個人都只是歲月里的過客,每個人也都是時間的旅人,雖然我們都懂得生命不可能重來,世間也不會有什么永恒,可留在人們心中的那份愛與念,儲存在人們胸中的那份努力奮斗拼搏、不斷改變現狀的力量,卻會在時間中永存,綿延不斷,生生不息。 綣綣思念故人的淚水輕沾衣,清明時節,拂去心中的傷痕與心中的累,點起一盞心燈,送上對已故親人的緬懷之情。續寫好生活的讀白,去感受人世間的溫暖與愛心,奮力揚起生活的風帆繼續前行,歲月將在我們的生活中永遠清明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短文

 


高雄旗山家具行桌客製化 高雄鳳山三人沙發訂製 高雄鳳山兒童房家具推薦高雄苓雅家具行電腦桌訂製 高雄三民家具行書架工廠 新北三重軟裝家具行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s67zkw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